logo

電子資源相關

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 yesyes電子資源查詢

電子資源使用注意事項:

1.本館提供的電子資源部份必須是校園IP連線(狀態:限校園網域),使用時請注意是否符合以下條件.

2.使用校內的網路,但宿網除外,故請學校宿舍欲使用電子資源請先使用以下2項設定:

(1)利用代理伺服器 (看此教學) (在校外設定後,其連線等同校內使用,此項服務由資訊中心提供)。※建議使用 (看此教學)

(2)利用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(在校外登入後,其連線等同校內使用)。

3.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的登入帳密,等同學校資訊系統入口(CIP)個人帳密;帳號預設是學號或人事代碼,密碼預設是身份證字號(英文字母請大寫)。

4.使用電子資源前,請閱讀以下注意事項:

(1)電子資源的合理使用規定,乃允許瀏覽、下載、列印及儲存檢索結果或電子全文;嚴禁大量、連續或系統性的下載或列印全文,並僅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使用,勿做商業用途。若違反相關規定經查證屬實,讀者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,並停止其使用權。

(2)電子資源登入帳號密碼限在校師生使用,請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,勿提供他人使用。

如有使用問題,請email:filamike@gmail.com; hwai.library@gmail.com、或來電:06-2674567#322、或至圖書館洽詢。